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18 15:54

Twitter战略调整:主推官方应用 与开发者不和

《Twitter战略调整:主推官方应用 与开发者不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DTouch目前还不完善开发者仍需努力

iPhone6s的新功能3DTouch,在你使用之前看起来很厉害。这个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可以稍重的按压屏幕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操作选项,似乎给用户界面开启了新的深度。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还没有很多的开发者设计者对3DTouch有很深刻的认识,完全理解3DTouch能够带来什么。

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 6月5日2018WWDC时间

苹果在2018年6月5日2018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除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应用之外,ios12系统也会在这次大会中正式公布。不少网友想知道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6月5日2018WWDC什么时候开?

CAN看尚TV V系列安装第三方应用教程

CANTV V系列通过U盘安装沙发管家,CANTV其他型号亦可参考本教程。【安装流程】 ①下载沙发管家安装文件到U盘 → ②U盘连接电视 → ③文件管理打开U盘文件 → ④完成安装【操作步骤】 1.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

消费者一个月不下载新应用?开发者该如何才能活下来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 2017 美国移动应用报告》在网上引起热议,报告显示,虽然移动应用正在主导消费者的数字媒体习惯,但用户似乎并不热衷于尝试新应用,多数用户(51%)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图:51%的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开发者何去何从?年轻用户将是突破口这一点同样困扰着中国应用市场的开发者们,一方面,头部应用抢占了大量流量,让新入场者的获客成本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如何触

赋能开发,技能升级—西安葡萄城 2018 年末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

赋能开发,技能升级,葡萄城 2018 年末福利正在火热进行中!(https://www.grapecity.com.cn/) 活动时间: 2018 年 11 月 15 日- 12 月 31 日 在活动期间,我们有如下优惠政策,欢迎了解,联系我们~ 1.技术服务,下载即送 项目需求咨询与产品功能验证 2 小时视频会议, 1 对 1 深入沟通 1 个月部署授权 葡萄城同行业案例共享 2.开发工具,新购赠培训 葡萄城高性价比的“团队授权”和“企业授权”模式,能让您完美兼顾开发效率和成本?

Ruff:开发者改变世界,从这款令人上瘾的IoT OS开始

十几年前,Ruff的创始人Roy Li十七岁,距离方舟子宣布《侠客行》开源刚刚过去两年。这款游戏基于开源的台湾MUD(文字版角色扮演游戏)《东方故事2》,由于加入了许多金庸小说中的元素而在中文世界中声名斐然。那时,游戏生态还非常原始,没有画面,游戏需要用命令行来玩。所有的人物属性、剧情发展、打斗场面,都依靠文字来展现。可这些文字描述、任务与反馈带来的满足和感动,一点也不比十数年后画面绚丽的3D游戏要少。(北大侠客行?

iOS 9.2.1越狱已被证实为造假:开发者道歉

之前放出的越狱截图是来自韩国的,并不是他自己的。也许下一款越狱工具将是 Made in Korea?

赋能开发者,共建新生态—“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暨西安葡萄城3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18日,“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暨西安葡萄城30周年庆典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 此次论坛由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葡萄城”)主办。作为软件开发行业的一次盛会,葡萄城集团 CEO 马场直行(Naoyuki Baba)等集团高层、特邀嘉宾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郑江滨教授、及来自中石油、甲骨文、泛微、富士通、支付宝、普华永道等全国各地的软件企业领导和各行业 IT 管理者等业内大咖,齐聚西安,?

腾讯打着“开放平台”的旗号 挟6.47亿QQ用户以令诸侯

腾讯的开放平台终于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推出了“Q+”产品,通过该产品向第三方开放其核心业务腾讯QQ。官网有一段视频是介绍未来的开放互联网可以使用QQ来实现任何一台联网的电脑同步数据、应用、娱乐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