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18 15:33

Google+用户分析 细看谷歌新社交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编译:谷歌社交网络Google+自推出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近日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公司第二财季财报发布会议上欣喜地表示,Google+用户人数已经突破一千万,才推出两个多星期就能有此成绩实为不易。对此有国外网站专门列出了一些图表数据,通过对Google+用户的分析来细看这个新的社交网络。

此为Google+用户分布图,可见其用户人数之多以及涉及范围之广。

 

从Google+用户性别的比例来看,令人惊讶的是,男性占了主导地位,所占比例超过73%,这与Facebook以女性居多的比例倒是形成对比。

据调查,超过50%的用户是工程技术人员、开发商、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而外界认为这些人虽然对于技术有很深刻的理解,但生性木讷,无法成为社交网络的主流,所以Google+还需多想办法吸引活跃的女性用户。

从用户分布的城市和国家来看,本土美国占据着主要的位置。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Google+还有待进一步融入世界市场。

在消失几天后,扎克伯格以超过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相加的粉丝数再次出现,Facebook创始人这次换了一个明显快乐的头像,似乎在暗示Facebook有信心应对Google+的挑战。

不管怎么样,Google+目前的发展还是不错的,拉里佩奇也曾在业绩公布期间,对公司这个新的社交网络Google+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超级兴奋”。(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