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8 14:37

品聚网葛斌斌购买DJX.COM 将推创意音乐游戏

《品聚网葛斌斌购买DJX.COM 将推创意音乐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杨伟东卸任优酷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务 黎直前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5月24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杨伟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务,由黎直前接任,新增冯乐云(监事)。

14支电竞队伍即将激烈厮杀 争夺20万大奖

5 月 22 日,由火猫独家直播的第一届竞博杯亚洲大师赛(JBO Asian Masters League)报名正式告一段落。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期限只开放了短短3 天,便吸引了几乎所有重量级战队争先恐后前来报名。其火爆程度堪比春运抢票。鉴于如此火爆场面,主办方为了能提高比赛激烈程度以及观赏度,额外增加两个名额,最终,总共 14 支队伍成功报名,他们将在 5 月 26 日至31 日期间激烈厮杀,争夺 20 万元总奖金。 即将投入战斗的 14 支战队包?

陌陌发布2019Q1财报:营收37.23亿元 同比增长35%

今日,陌陌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陌陌 2019 年第一季度营收37. 23 亿元,同比增长35%;按美国会计通用准则,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2. 89 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 25 亿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9. 103 亿元,去年同期为9. 038 亿元。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 京东618将接入快手、抖音

京东日前宣布,今年618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618,京东与合作伙伴将有超过一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的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还将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振京东618。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移动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

今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日本EO Osaka企业家代表团到访慧昱科教

5 月 15 日,来自EO Osaka(属于EO - Entrepreneursundefined Organization)的企业家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慧昱科教,公司与商汤科技、达闼科技、狗尾草科技、加推科技等 8 家企业,代表深圳湾园区重要的创新企业,与日本企业家代表团坐在一起畅聊合作。深圳湾园区企业代表与EO Osaka大阪企业代表团合影本次来访的大阪企业代表团由 20 多家企业的CEO组成,行业遍及 AI、商业体育、建筑、不动产、教育等领域。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深圳湾科技有?

OPPO K3再次刷新价格预期:起售价不超过1599元!

OPPO全新千元机OPPO K3 即将于 5 月 23 日发布, 5 月 22 日,OPPO再次发布OPPO K3 发布会预告海报,在海报中OPPO再次刷新了大众对于OPPO K3 的价格预期,性价凸显。

2019dnf6月魔盒开出天空概率是多少?第11套天空抽取概率介绍

dnf2019年6月6日更新的魔盒加入了第 11 期稀有装扮部位礼盒(天神御临系列),魔盒抽取到第11套天空的概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官方的介绍。

任正非:华为海思芯片不是“备胎”!

华为再告急,任正非再出面!5 月 21 日上午,任正非接受了二十来家媒体的采访和央视的专访。回应了谷歌断供、美国“ 90 天禁令延迟”和海思芯片等问题。

北京链家打造“一站三队”,做社区的好邻居

5 月 20 日,中共链家集团党委与北京链家在北京朝阳区秀水园社区举办了“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的启动仪式,宣布将发挥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造社区服务站、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等“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 更系统化的社区服务 “一站”即将链家门店打造成“社区服务站”,以此为核心向社区居民提供包含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具、应急电话、应急上网、询路指引、便民饮水、爱心图书捐赠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