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18 13:56

Lady Gaga官方网站被黑 歌迷个人信息被盗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报道:流行歌手Lady Gaga的英国官方网站于6月27日遭到黑客组织Swagsec的袭击,但袭击者直至近日才将此举公开,Lady Gaga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遗憾地表示,网站上数以千计的歌迷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被盗。

环球唱片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对此事非常重视,并已采取紧急行动,所幸目前尚未牵连到密码和财务信息被盗,所以公司已经采取额外的措施来保护这些个人身份信息。另外,所有受影响人士已被告知。

该黑客组织自称“SwagSec”,他们称自己的主要任务是“从白色恶魔手中夺回互联网。”,在此之前,Amy Winehouse和同是环球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的Justin Bieber,都已遭到此组织的袭击。(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