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18 11:53

苹果积极行动 收购html5.com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近日收购了html5.com域名,该域名现已解析到苹果网站,向用户描述了HTML5,并举例说明了HTML5的使用方法。

从苹果公司在获取域名方面上的行动可以看出,该公司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方式,以获得尽可能多的域名。最近,苹果公司就收购了50个有关OS X Lion和iCloud的域名,如airplaymirroring.com、appleairplaymirroring.com、appledocumentsinthecloud.com、applegestures.com、appleicloudphotos.com、appleicloudphotostream.com、appleimessage.com、appleimessaging.com和appleiosv.com等。此外,就在前几天,该公司还终于得到了两个与iPhone相关的域名:iPhone4.com和WhiteiPhone.com。

然而,要将所有与苹果相关的域名收入囊中,苹果公司任重而道远。外界猜测,该公司应该已经在试图获取iPhone5.com和iPad.com这两个域名了。(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