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5 10:58

IBM公司新推一个基于云计算的Web分析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IBM最新推出了一个Web分析工具,结合了其现有的基于B/S架构的专业数据度量和分析工具CoreMetrics和营销分析服务Unica。IBM在去年耗资4.8亿美元收购Unica,帮助企业分析客户数据,并预测他们的需求和行动,Unica在被收购时拥有超过1500家客户,除此之外,IBM在去年还收购了互联网分析软件公司Coremetrics,不过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此并购的有关协议条款。

IBM将这两家公司的特色及服务合并起来,创建了一个产品,从包括Web和社会媒体网络在内的各种平台链接分析,将它们与营销操作等结合。IBM给这个新工具取了一个很长的名字,即IBM Coremetrics Web分析和数字营销优化套件(IBM Coremetrics Web Analytics and Digital Marketing Optimization Suite),此工具将会是基于云计算的一个Web分析工具。

IBM表示,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一个混合动力系统,把点击流数据存储在云中,也使得它能为企业所用。该系统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各种平台访问此工具。该套件不仅从网站上捕获数据,而且还扩展到其它数字营销,包括电子邮件和显示广告。(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