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4 14:43

杨元庆内部邮件:联想财富500强排名将继续攀升

《杨元庆内部邮件:联想财富500强排名将继续攀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秘密武器和杨元庆的盘算

导言:用一款让所有人折服的秘密武器,实现联想掌管下ThinkPad电脑的力挽狂澜,杨远庆和他的队伍已经憋了很久了。

杨元庆:社会责任很重要 奶粉事件很严重

在“从全球成长型公司到全球企业公民”分论坛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不认真对待,会有严重的后果,“奶粉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杨元庆: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今日晚间杨元庆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联想在智能手机品牌上会进行整合,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今日,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公司内部信中宣布,陈旭东将接替即将退休的王晓岩,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服务业务,汇报给Gianfranco;而乔健将接替陈旭东负责移动业务,直接汇报给杨元庆。在联想今日发布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移动业务集团(MBG,包括Moto品牌产品和联想品牌手机)营收20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