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7-14 10:51

向扎克伯格和佩奇学管理

《向扎克伯格和佩奇学管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扎投放30亿美元启动资金 为治愈所有疾病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与他太太普莉希拉·陈将在未来10年投放30亿美元作为本世纪末前治愈所有疾病的启动资金。根据公告,有关投资包括成立一间生化科学研究中心,以及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普莉希拉·陈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她带着眼泪讲述了她是如何悲伤的告知?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北森tita:企业管理中的“黑匣子”互联网能解决吗

“黑匣子”,是局外人对公司治理的形象比喻,是一种模糊难以捉摸的状态。随着企业逐步变大,内部工作开始变多、变复杂,高层管理者越来越难以接触到底层员工的工作,他们通常只能通过中层领导或助理的汇报才能了解公司全局,然而实际情况真的如大家汇报的那样乐观吗?企业内部整体工作开展还在如期进行吗?究竟有多少管理上的“黑匣子”?就这样高层领导在企业变大的时候逐渐变成了“盲人”,他们知道的一切信息的获得都经过了层层过?

企业管理5大核心,世界100强一个都没落

【一、战略管理】简单地讲,战略管理就是为得到核心竞争力所做的独特管理努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三个基本特征:1、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进入多样化市场的潜能;2、核心竞争力应当对顾客重视的价值作出关键贡献;3、核心竞争力应当是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能力。显然,这三个特性都反映出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要素是从顾客需求的角度定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符合顾客需求、不能为顾客最重视的价值作出关键贡献的能力不是核心竞争力。核?

企业管理新风向:十位HR大咖畅谈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灵活用工”!“灵活用工”!盘点 2018 年人力资源行业以及企业管理者最关注的话题,“灵活用工”是最抢眼的关键词。前不久,人力资源行业媒体《第一资源》发布了“ 2018 年度十大关键词”,包括:税改新政、大数据、AI、抢人大战、HRSaaS、灵活用工、机器人、人力资源变革与转型、区块链、HR产业园等。而无论是“税改新政”、“抢人大战”,还是“人力资源变革与转型”,都与“灵活用工”密切相关。2018 年,中国?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企业管理:固定资产盘点——保障生产力基石

对于初创公司、中小企业,在企业刚刚成立之初,非常重视一些固定资产的采购。对公司的管理者而言,良好的生产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等等,都被视为企业开局或初期成立与运转的重要指标。而在公司初建完成或运作一段时间后,企业管理者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技术攻克、业务扩展、资本运作等方面,企业固定资产的重要性反而会被忽视。 根据百度百科或WiKIpedia上的解释,固定资产企业长期持有,有一定价值且非货币的一种劳动手段,是企?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