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3 17:00

GoDaddy终除克星 成功获得NoDaddy.com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世界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于近日得到了NoDaddy.com域名。根据NoDaddy.com域名最新的Whois记录显示,其已于本月转至GoDaddy名下。

Insecure.com于2007年注册NoDaddy.com域名并开设了这个网站,用来抗议GoDaddy单方抢夺SecLists.org域名,从那时起,NoDaddy.com便成为这个世界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的客户及前雇员聚集的网站,他们在此发泄对GoDaddy的各种不满。

GoDaddy发言人证实,在今年7月的某一时间,GoDaddy.com终于就转让NoDaddy.com域名的问题,与Insecure.Com LLC达成一项协议,而协议的具体内容尚未透露。

NoDaddy直到上周正式关闭,任何在谷歌搜索“GoDaddy”的人,仍可以看见它占据在搜索结果前五的位置。看来这的确是一个让GoDaddy头疼的“克星”,事隔四年多后终于将其拿下的GoDaddy,现在总算可以松口气了。(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