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3 09:51

微软敦促用户尽早放弃WinXP 升级到Win7

《微软敦促用户尽早放弃WinXP 升级到Win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中国台湾微软发布Windows 7家庭版价格为1453元

9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答,中国台湾微软昨日表示,Windows 7的家用进阶版的价格已经出炉,完整版的售价为6990台币(约1453元人民币),升级版为4170元(约867元人民币),较Windows Vista便宜一成左右。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ADEL OS 酒店锁操作系统新闻发布会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

在深圳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酒店门锁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被聚焦,它就是:ADEL OS 酒店门锁的操作系统在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权!长期以来,美国通过操作系统或者芯片控制着全球很多民用产品市场。门锁作为一种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产品,深入到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每一个家庭。深圳爰迪尔公司研发团队经过 12 年夜以继日的技术攻关,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终于研发出电子门锁操作系统:ADEL OS。又经过 3 年半?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