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2 14:58

谷歌推新图片社交分享服务 有望与Google+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域名和商标为谷歌所拥有的Photovine.com目前已建立了一个小的Splash Page网站。其FrontPage上显示:“Photovine是一个有趣的方式,以更多地了解您的朋友,结识新人,以及给您前所未有的分享体验。”它看起来像一个图片社交分享应用服务。在谷歌六月下旬推出其社交网络Google+后,看到它在一个与Google+不同的品牌名称下创建社交服务,毕竟有些让人惊讶,但谷歌仍有希望将此与Google+密切整合。

从页面的设计来看,与谷歌以往风格有比较大的偏离,而且在网站的任何地方也没有提及到该公司,只是在隐私政策页面上提及该项目是由其去年收购的一家社交应用开发商Slide开发。之前传言谷歌会推出新的图片社交分享服务,据此得到了证实,其新的功能与服务仍将拭目以待。(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