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2 10:05

腾讯新版QQ引入即时社交功能 打造多重社交关系链

《腾讯新版QQ引入即时社交功能 打造多重社交关系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行业人士认为,融合了QQ好友和腾讯朋友两大好友关系链的QQ2011Beta3不仅将促使个人社交关系链的井喷式拓展,更重要的是,还将引领国内SNS社区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现在,QQ2011Beta3主面板新增了腾讯朋友标签,支持将腾讯朋友里的所有好友导入QQ联系人,用户可轻松查看腾讯朋友的最新信息更新并展开对话,这一改变极大丰富了QQ联系人的数量和层次,加强了社交关系链...

用户对于网络关系链管理的第一维就是QQ好友、QQ空间好友;第二维是不同种类和兴趣爱好的QQ群,第三维是按照年龄、职业、爱好、地域等垂直划分的细分关系,如同学录、同事录、同城好友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