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7-08 11:44

Web确实应该去死了

《Web确实应该去死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千万用户见证双开助手“最佳创新工具”称号

2016年4月15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顶尖卓盟科技携双开助手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从多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之“最佳创新工具应用”大奖。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移动互联网还有什么值得挖掘 天搜集团告诉你

快过去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经历了花式喧嚣。WEB2.0技术和移动终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网络中。你可以是购买者也可以是售卖者,你可以是阅读者也可以是发布者,你可以是享受服务的人,也可以是提供服务的人。 正是因为大众的参与,改变了整个世界。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连接、距离,改变了传播、时间、空间等,也重塑了每个人的行为,让个人智慧变成了群体的智能。 围绕“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话题,12月21日,作为“2016(?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李彦宏说移动互联网已结束,还没来得及变现的APP怎么办?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独角兽”。姑且不去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真的成为过去时,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确已经不再是“猪在风口、帆起浪尖”的状况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不论是工具类、手游、社交类、新闻类、视频类等等,APP开发者单纯依靠资本输血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不寻找出路?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