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8 08:29

巴菲特称无计划投资Facebook:这不是我的游戏

《巴菲特称无计划投资Facebook:这不是我的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揭密美社交网站的炒作怪圈:报复心理很严重

众所周知,硅谷孕育创业公司的方法与众不同。但这其中也并非总是充满了乐观。而且,硅谷最具破坏性的铁律之一就是所谓的“炒作周期”。而就在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本周加盟Twitter后,部分博客却认为,Twitter“完蛋了”,这种炒作已经达到了荒唐的地步,甚至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