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7 11:10

网宿科技拟授员工500万份股票激励

《网宿科技拟授员工500万份股票激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宿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第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45%到65%

深交所上市公司网宿科技日前发布了 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网宿科技公告称, 2017 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219. 83 万元-61,381. 21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3%至33%。网宿科技上年同期盈利91,613. 74 万元。

网宿科技联合图普科技推出直播鉴黄服务

对中小开发团队或个人开发者而言,内容类服务很容易会因为监管人力问题而在涉黄审核方面出现风险。自建鉴黄系统或增加审核人员又会大量增加产品和服务外的指出,给前期的开发造成更大的额外压力。 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图像识别技术是目前用云端自动审核的一种主流实现方式,通过针对目标特征专门训练的素材库和识别模型来识别存在的涉黄图片或视频。图普科技就是使用图像识别技术做智能鉴黄的服务商,本次网宿科技与他们合作,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