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6 23:27

Twitter网页客户端Twimbow更新 现已向公众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基于Web的Twitter客户端Twimbow现已向公众推出,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账户。想要注册的人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账户或使用谷歌/雅虎凭证直接登陆,之后你可以授权给你的Twitter账户。Twimbow自去年推出后一直处于内部测试阶段,需要现有用户通过私信发送邀请码的方式才能使用。

Twimbow对想组织整合其数据流的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Web应用程序。你可以给每个用户指定颜色标签,并且可以在不同的标签间轻松地切换。

Twimbow的界面很酷,而且对小屏幕来说很理想。你不必因为分栏而浪费大量空间,因为在左侧的一栏“Personal Buzz”,把所有和你相关的Tweet整合到一起(包括回复、转推、DMS、收藏夹等等),不同颜色标识对不同种类加以区分,非常方便查阅。屏幕中间一栏“Home Buzz”,你可以可以选择切换至某个list,只需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杠图标即可。右侧一栏可用于保存任何你所选择的搜索字词的更新。

此次对公众的推出还为长期测试者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其中最好的一个就是被称为“噪音杀手(noise killer)”的新功能。你可以创建过滤器从你的时间表和清单中除去包含关键词的tweets,而创建过滤器的数目没有限制。

新的Twimbow还将会比之前的更为快速便捷。更新可以在后台被发送,这将使你不必等待即可继续浏览Twitter。总之,Twimbow此次对公众的开放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