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6 09:46

鹿客网:电子杂志2.0

《鹿客网:电子杂志2.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融云 多主链DAPP钱包定制:区块链“黑马”,2019年少有的风口!

区块链正在慢慢的改变这个世界,就好象智能手机爆发的那几年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化的改造。区块链会越来越适应于各种商业场景,能够改变或颠覆越来越多的行业。了解区块链技术的人对于Dapp并不陌生,玩过区块链游戏的人就再熟悉不过了,Dapp即分布式应用,是对运行在区块链上应用的统称,通过Dapp可开发自己的代币,并且区块链又具有公开透明的特点,这也使Dapp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在区块链的应用中,代币体系的设计一直是其中

高中生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网友:开通语音提醒很有必要

如今,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移动支付。不过有人却钻了移动支付便利的空子,此前就有发生偷换二维码的案件,近日又发生了 10 名高中生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的事情。

一键呼叫闪修侠,手机进水也不慌

提起江浙地区的春季,不得不说多变的天气。就在前几日,早上还晴朗无云,没到中午直接就降温飘起了小雨。面对突降的气温,我和同事约好中午一起去吃顿暖和的,顺道还可以去附近超市采购零食。 可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们提着东西回公司的路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空出一只手去拿手机,但是又因为手里东西实在太多,一个不注意手机就掉进了路边的水坑里,瞬间就被水淹没,等我捞上来的时候,已经进水关机。 那会儿雨下?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35W标压锐龙7入驻豪门游戏本 ROG冰锐京东预约火爆进行!

一直以来,“轻薄”和“高性能”似乎总是游戏本中无法兼容的两个命题,直到ROG冰锐的发布完美的击破了这一历史难题。它在轻薄锋锐的机身内搭载了35W标准电压的AMD锐龙7 3750H移动处理器,强悍内芯,性能炸裂! 4 月 17 日,ROG冰锐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即将于 4 月 26 日 0 点独家首发,首发直降 1000 元,到手价格 8999 元,购机赠ROG电竞鼠标,还可享受白条 3 期免息,关注店铺再领 30 元代金券,预约人数已突破 27000 人,轻薄?

自主产品线闪耀电博会,攀升(IPASON)电脑交出发展新答卷

5G时代的高速互联网络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人工智能技术是如何变革现代物流体验的?云计算与大数据给新时代的制造业带去了怎样的新思路?互联网金融又会给新时代的电子商务注入怎样的活力?2019 年 5 月 9 日,所有的这些疑问都迎来了解答:因为 2019 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这一天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秉持着“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的主题,全新一届的电博

优必选钢铁侠MARK50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科技赋能产品创新

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终章《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席卷全球,国内上映第二天票房就突破 10 亿,电影周边产品也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畅销品。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推出的首款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在迪士尼商店线下首发,进驻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及迪士尼商店?兴业太古汇店。 图为优必选与迪士尼代表共同启动钢铁侠MARK50 机器人迪士尼旗舰店线下首发 本月初,这款沉浸式 AR 互动钢?

AMD 7纳米Navi显卡性能曝光:英伟达旗舰岌岌可危!

​虽说在CPU市场中AMD的表现正在逐步回暖,Zen架构CPU正在帮助AMD收复失地。然而在显卡市场,AMD的中高端产品实力实在是疲弱,和英伟达的产品相比性能差距过大,市场表现并不如意。

婚礼纪获权威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报告: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几乎行业最差 但最受消费者信任

在自动驾驶整体研发方面,谷歌兄弟公司Waymo、通用汽车旗下的巡航自动化公司,以及福特汽车公司自动驾驶部门处于无人车行业的领先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