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5 21:30

QQ电脑管家称数百万用户受360一键优化影响

《QQ电脑管家称数百万用户受360一键优化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拍网遭“敲诈者”病毒挂马 勒索金额超万元

今年以来,敲诈者病毒呈现高发态势,并逐渐由企业用户向个人用户渗透。近日,国外流行的黑客攻击包NeutrinoEK也侵入中国,通过在知名网站——爱拍网挂马的形式传播敲诈者病毒,利用加密文件向受害者勒索2.4个比特币,折合人民币上万元。目前,360安全卫士已对该病毒挂马实现全面拦截,并提醒广大网友注意开启360实时防护,以免在浏览网页过程中感染病毒。

实战评测:360安全卫士“XP盾甲”防护最强

XP退休期限临近,国内超过2亿用户电脑面临的钓鱼、木马病毒风险激增。微软中国也先后与360等国内安全厂商达成合作,为XP用户提供过渡期的安全防护服务。但XP安全防护门槛较高,唯有技术实力强的软件才能有效拦截潜在威胁,确保上网安全。

从0到1 ——雅座帮助餐厅一键优化转型!

在九年义务教育的课本中有一句话,“70年代吃饱肚,80年代吃味道,90年代吃品质,今天我们吃的是健康、吃的是舒心”。

360安全卫士彻底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为了电脑的安全,每一人的电脑上都有一款相对专业的杀毒软件,比如360安全卫士、腾讯电脑管家或是金山毒霸等,那么如果我们在定期清理电脑的时候,用这种软件将重要的文件彻底删除了该怎么办呢?能不能恢复,怎么恢复? 对此我们可以使用多种的恢复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方法一:文件彻底删除,回收站清空。 1.请在软件左下点击“开始”按钮,在出现的菜单列表中点击“运行”,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

局域网内爆发病毒 批量植入“小偷软件”

6月10日,360安全中心在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之后,截获了一款名为“9166.biz.ARP”的木马病毒,该木马通过局域网进行传播,只要局域网内有一个人中毒,将导致全局域网的电脑都出现乱弹5y5.us或9166.biz网页的情况,并且伴随时常断网等现象,更为可怕的是,部分电脑中还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