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5 17:09

QQ电脑管家:已经向政府主管部门投诉360

 

QQ电脑管家官方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报道:下午消息,QQ电脑管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电脑管家团队已经向政府主管部门就360的“一键优化”进行投诉。

QQ电脑管家微博内容把360的一键优化功能称作“一键劫杀”,QQ电脑管家表示,360安全卫士的一键优化功能本是帮助用户优化电脑,现在却成了屏蔽其他同类产品发展的遮羞布,虽然政府对其教育,但劫杀招式层出不穷。 

在微博中,QQ电脑管家列出三度被360“截杀”的时间表: 1-3月,360利用一键优化阻止QQ电脑管家启动,千万级用户受影响,经政府主管部门处理,360取消拦截。6月 ,360禁止QQ电脑管家驱动加载,导致电脑管家无法启动,经政府主管部门处理,360取消截杀。7月,360再次导致QQ电脑管家无法正常运行,数百万用户受影响。邪恶的一键优化。

昨日晚间,QQ电脑管家通过微博指责360安全卫士影响QQ电脑管家正常启动,并称QQ电脑管家用户面临的是一次360的“暗杀”行动。

 

360安全卫士一键优化提示

今日下午,360在回应中称,开机加速功能给予用户知情权,每一个需要优化的开机启动项都明确列出,完全由用户自己操作,360不替用户做选择。而QQ默认勾选,捆绑安装是在替用户做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