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2 15:35

三星宣布在美撤销对苹果专利诉讼

《三星宣布在美撤销对苹果专利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对Note7用户出台新补偿:可超强优惠换购S8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底,就操作细则来看,韩国巨头提供了全额退款+补偿、换其他三星手机+补偿等方式,应当说很有诚意。三星Note7但是Note7事件引发的品牌负面效应仍需要化解,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计划给予Note7用户买下一代旗舰的购机优惠,现在韩媒传来消息,似乎不止于此。 来自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将允许从Note 7换购S7/S7 edge等自家品牌的“忠实”用户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对象是明年的新品。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Note7也出蝙蝠侠版?历数那些超级英雄定制手机

小编点评:还是觉得,与其买定制手机,不如自己买个手机壳改装好了。虽然三星Galaxy Note7国行版本尚未发售,可是网上最近早已曝出疑似蝙蝠侠定制版本的Note7。和S7 edge一样,这款疑似定制的Note7也是在正面的听筒金属网和Home键金属圈周围多了一圈金色包边设计,在系统中也采用了蝙蝠侠主题专属的拨号盘设计,整体风格同样以黑金为主。事实上,在手机外观趋同的当下,与某些流行文化合作并进行定制是很好的销售方式。因此今天科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发布超薄Galaxy Tab S5e平板:5.5mm厚度 重量400g

昨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

小巧又强大的精致掌机——三星GALAXY A3009

虽然目前大屏幕手机是一种流行趋势,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在使用大屏幕手机时的一些不便,例如手指无法顺利触及屏幕上下边缘,或者身上的口袋都没有合适的尺寸能装下,而不得不去“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修改裤兜尺寸的“特殊服务”,所以一款机身尺寸小巧,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