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1 16:49

经典Web App的案例—FT Web App

《经典Web App的案例—FT Web 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介绍一个webapp为例,这是来自英国老牌的媒体FinancialTime,最近在朋友的介绍下,利用iPhone体验了什么叫做webapp,看来App很快又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首先,当你在iPhone/iPad用浏览器开启FT.com的时候,网页会提醒你是否转换成webapp的形态,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依据他的导引指示,就可以把一个webapp的图标(FTWebapp)保存到iPad/iPhone的桌面上,当你第一次点击这个图标进入的时候,他会提示你替这个Webapp增加50MB的预存空间来做网页内容的下载以及缓存,完成之后,以后就可以从桌面上直接点击跟其他APP一样的图标,直接的运行这个Webapp,而且操作的方式以及呈现的方式跟其他的App没有差别(还可以coverflo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tupid77”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