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1 16:36

酷易搜CEO潘军:谈谈分类信息网

《酷易搜CEO潘军:谈谈分类信息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分类信息曾今风光一时,但是由于分类信息网站运维难、推广难、收益少等特点,众多分类信息经过市场的冲击和自然淘汰,目前国内还在正式运营的分类信息网站不足50家,而“酷易搜”网也很幸运的成为了和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并存的分类信息网站之一,为普通网民提供信息平台服务...

这样就使用户能够查到离家最近的工作,能够最快速的租到心仪的房子找到更适的工作...

目前网站的站内搜索往往分为两种:一种是所谓的外包,也就是借助著名的搜索引擎的搜索功能但是采用外包的搜索功能,虽然有技术保证和效率很高,但是信息不完整;还有一种是站点自带的搜索系统采用站点集成的搜索,虽然搜索信息很全面,但是执行效率不高,页面访问速度极慢,网站用户也难免产生抱怨情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