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01 11:52

赶集网升级婚恋交友服务 主打同城及免费

《赶集网升级婚恋交友服务 主打同城及免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人为本打造北京新餐饮,赶集网2017年度最佳餐饮雇主揭晓

4 月 10 日下午,由赶集网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赶集网 2017 年度最佳餐饮雇主颁奖盛典暨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集贤 ? 赢领新食界”,58 集团高级副总裁何明科、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博士王剑等多位人才就业领域大咖、专家学者出席盛典,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同时,活动现场揭晓了赶集网 2017 年度人气雇主、诚信雇主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江苏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赴赶集网徐州渠道公司调研

2015年3月,江苏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到赶集网徐州地区渠道商徐州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听取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汇报情况。李省长深入了解了赶集网在徐州的发展、运行情况,并对徐州渠道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借助赶集网大平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当地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本地生活服务。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赶集网:重庆租房最难哈尔滨二手房价最不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择一城终老”成了时下不少人的“新选择”。可是择城简单生活难,并不是每一个在异乡工作定居的人都能承受得起所在地的房价,因此购房和租房就成了不少人的次优之选。赶集网发布的《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显示,重庆房源供给与租房者需求失衡,成为最难租房城市;哈尔滨二手房波动大,房价最不稳定。

用工荒愁煞招工企业 赶集网招聘解燃眉之急

“2个月内需招聘客服人员100人以上!”这项任务一度让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叫苦不堪。除了时间短、招聘人员多,公司更要求新招聘的客服人员认同公司文化、并有丰富经验能独当一面。怎样才能在2个月内完成招人指标,解公司燃眉之急呢?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 推生活服务智能应用

近日,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本地生活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赶集生活新版APP体验该全新功能。赶集网一直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端创新,科大讯飞在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居语音智能产品,力图更贴进用户生活,而两家企业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智能应用。

赶集网: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生活的压力使得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不得不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尽可能的去寻找待遇更好的工作——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变成了一切以“钱”为标准的打工牧民。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