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6-24 09:52

互联网创业: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要成为快公司

《互联网创业: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要成为快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会”减税新政惠及双创,企橙为微小企再添利好

2017 两会召开前夕,多家官方媒体再度聚焦双创事业,预测今年将继续深化对双创的支持,尤其是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降低成本扶持双创主体小微企业将是重点。而企橙作为一站式的双创平台,除了领先一步解读政策风向,协助创业团队抢先获得政策优惠外,一条龙的双创服务也在切实扶持还处于小微阶段的双创企业,助他们破除荆棘。两会三箭齐发助双创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生力军占比超80%,更是双创政策实践的主体。因

三次创业亏4千万,转型营收超1亿!吕继伦出席行业大会揭秘爆品路径

新经济格局下,中国制造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力不足等问题,行业企业突围路径何在?依靠爆款是否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成长轨迹,创造一个品牌的神话?爆品打造是否有可参考的行业案例?3 月29- 30 日,米兔智能故事机创始人、机器岛CEO吕继伦将在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详细分享他第三次创业亏损 4 千万后,成功打造新爆品的经验与思考。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 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功将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带来的是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二十年,互联网带来的是透明,便利,和智慧“你在一个行业、在一个领域不断地耕耘它,慢慢地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其实这就是一种 匠人精神,也就是工匠精神”。对于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前行的二十年,BRANDX的创始人潘军如此说到。成立于1998年的BRANDX (全称是北京中嘉空间展示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ANDX),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营销策划公司,二十年的时间里,BRANDX凭借自身的策划与执行能力,依靠全球化的资源布局优势,与包括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Mccloskey独家代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3日10点28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BM)与爱尔兰著名履带破碎筛分站制造商MCCLOSKEY在2016上海宝马展举行独家代理揭牌仪式,Mccloskey 授权上海世邦代理销售其全系列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并初步划定中国及中国客户在海外的投资地为合作区域。图:揭牌仪式图:揭牌仪式借助2016上海宝马展这一广阔平台,我们与众多参展客商朋友们一同见证双方合作开启的激动时刻。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候任秘书长孙卫

2016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胜利闭幕

2016“互联青春 创梦未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协办,战略合作单位为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互联网创业正能量:咪蒙的1000万粉丝 触手的4亿融资

“成功的人只是平凡人,但多了一份专注。”先有咪蒙的 1 条公众号广告位 20 万起,后有触手TV的 4 亿融资。这个时代,似乎成功的创业者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舍大取小,足够专注。自媒体:咪蒙与她的1000万粉丝提起咪蒙,有些人恨得咬咬切齿,声讨她写的内容都是毒鸡汤。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自媒体创业者,她是成功的。5 个月写出 200 万粉丝, 1 条公众号广告位 20 万起,截止目前,微信粉丝已破 1000 万。这一条条数据可谓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浙商实业俞凌雄:创业“九死一生”,如何脱颖而出?

走上创业道路,谁都想自己的企业长久生存,基业长青,但现实很残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死掉,有的是因为根基未稳想做大而死掉,更多的是出师未捷就提前出局。这是什么原因?外部环境险恶,经济形势严峻?内部人才匮乏,管理难经营难?其实,最关键、最根本也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企业家的格局。格局是什么?是一个人看事情的高度,能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事物发展的本质,以及能不能通过办法实现目标。一个

互联网创业的第一要义【干货】

今天的互联网在BAT大生态下,各种服务、生鲜、跨境等商品都搬到了网上,试图满足手机用户、二三线城市民、广大农民用户的需求;从整个社会到每个个人,对互联网的依赖都越来越深,几乎现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搬到互联网上,互联网生态对于每个人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对于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来说,洞悉这个生态已经不是简单的常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