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23 14:44

将网站添加到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中或影响流量

这个标题可能有一点骇人听闻,但它是真的,我可以用我的故事来向你证明。

早在2010年12月,我从Anthony收购了一家名为Cockatiel Care的网站,这是一个外观很糟糕的静态网站,由于某种原因在过去5年里每月有20至30英镑左右的广告收入。我问Anthony开价多少,他给出的正是我的估价,即300英镑,所以我们成交了,在一周后我得到了这家网站,此后我基本上做了以下几点:

▪我用我的谷歌AdSense代码更新了此网站

▪我从Anthony在德国(但他一周前告诉我它是被托管在美国)的网站托管那边将网站移至英国。

▪新增AdSense到之前被Anthony遗忘的某些页面。(这使我的广告浏览量增加50%)。

▪增加Google Analytics

▪更新:我把网站添加到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

几个星期后我又做了如下事情:

我与Rory做了一个链接交换(他要求的,我并没有去做的实际需要,但考虑到同一个利基可能会有一定意义,还是答应了)

在我完成这些改变后的第二天,我的流量就开始耗尽了。

 我的盈利从每天1英镑下降到每天0.3英镑,这自然使我慌了神。我取消了相互链接,做了复议请求,但仍没有变化。

然后我注意到了流量只是从美国开始下跌。

所以我的下一个假设是,通过移动托管到英国,我失去了一些在美国的流量(我现在知道,Anthony在我买下的前一周已经将它移到美国),所以我决定买一部分在美国的托管,并移至那里。我在这几个星期后完成,但我看到的是一点也没有改变。然后,我干脆把原因归结为Panda或其它什么的影响。

两个星期前,我终于失去了耐心,决定在Flippa上出售这个网站,希望能够能捞回本钱。然后就在上周,我突然转念想:当你添加一个co.uk网站到管理员工具,它是否会将网站自动地理定位到英国,而且你无法改变它。所以我想知道, 单纯地将网站添加到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是否会引起流量下跌,于是我决定从我的列表删除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第二天我便开始获得更多的流量了:

这看起来不是特别大的差异,但上次跟这个流量一样多的时候还是在1月30号,所以情势明显转好了。现在如果你看美国那边的流量时,实际会有一个大的跳跃,而且我相信它还会继续增长。

因此,这里就是我得出的理论—默认情况下谷歌并没有对域名地理定位,只有当你把网站添加到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时,它便开始对这些网站实行地理定位,如果你使用的是一个国家的特定域名,那么你将别无选择,只能眼看你得到的流量被限制!

编译/糖糖

原文出处:https://www.davidnaylor.co.u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