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22 10:33

谷歌证实:Panda算法更新的2.2版本已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Panda算法更新的2.2版本已于昨日正式发布,对此谷歌方面已经证实。

这次更新将针对网站管理员的一个普遍投诉,此投诉与原来Panda/Farmer的更新相关:网站清理并重新发布内容,将内容的原始来源分级。谷歌的马特卡茨表示:“其改变已得到认可,有助于解决相关问题。”他还重申了以前的一些与Panda相关的信息:1、谷歌将继续调整和更新Panda算法。2、关于Panda何时将推出英语以外语言的搜索,目前还没有确切日期。

谷歌没有说明Panda是什么时候运行的。但它似乎是每隔几个星期运行一次,并随着算法进行了改进(Panda 1.0, Panda 2.0, Panda 2.1, Panda 2.2等等)。(整理/文: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