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22 09:00

谷歌针对夏至日推出专用谷歌涂鸦

《谷歌针对夏至日推出专用谷歌涂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itHub被攻击,黑客删除数百个源码库索要比特币

本次攻击最早在 5 月 3 日被发现,似乎是跨Git主机服务(GitHub、Bitbucket、GitLab)进行的。

抖音墙上闹钟吵个不停是什么歌?歌曲名及歌词介绍

抖音上有一首歌的歌词是“墙上闹钟吵个不停”,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呢,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名字和歌词介绍。

《星空下的童话》“萌娃故事会”在京举行 蜻蜓FM再造影视亲子IP

4 月 26 日,由蜻蜓FM与耳朵听听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原创亲子音乐童话表演真人秀线下活动“萌娃故事会”于北京举行,节目嘉宾李晟、姜尘到场助力,带来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的配音片段,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童话,与现场嘉宾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5 月,《星空下的童话》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爱奇艺,独家音频也会在蜻蜓FM上线,为大众呈现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星空下的童话》节目采用创新的形式、有趣的内容,加?

工信部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将探索区块链等技术以提升安全防护水平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在意见稿的 7 个主要任务中,其中包括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探索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提升安全防护水平。

2019 IECIE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开幕 RELX悦刻创新产品引行业瞩目

【 2019 年 4 月 15 日,深圳】日前, 2019 IECIE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于深圳正式开幕。IECIE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50000 名专业观众参观。RELX 悦刻作为中国电子烟行业巨擎亦携创新产品和“黑科技”第三次亮相IECIE,其智能化、前瞻性电子烟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再次引爆关注度,成为全场焦点。RELX 悦刻亮相2019

“周年报”发布在即,剧透阿里+汇通达的“农村下半场”

2018 年 4 月,阿里巴巴 45 亿元战略投资汇通达,双方在农村商业模式的共同探索上,在推动农村产业价值重构上取得了瞩目的成果。合作即将满周年,业界对双方合作成果也非常期待。记者了解到, 4 月 18 日,汇通达将主办以“科技赋能·互融共生”为主题的“2019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这个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上,汇通达将公布与阿里携手后的“周年报”。 届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

抖音国际版TikTok在印度恢复上架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TikTok(抖音国际版)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4 月 3 日,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法院下令印度联邦政府禁止TikTok软件下载,称这款应用助长了色情活动,容易令儿童受到伤害。

币安链(Binance Chain)月度数据

亲爱的社区用户,自币安链测试网发布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火热进程中DEX编程大赛为了鼓励币安链(Binance Chain)生态系统的发展,吸引更多人使用币安链,更方便的在币安链上的DEX行进行交易,币安正在赞助此次“编程竞赛”。本次竞赛非常受欢迎,社区成员在论坛上积极提交不同解决方案。Binance DEX 编程竞赛正在进行中!测试网漏洞赏金计划凡在 .binance.org(网站)、-dex.binance.org(API)、Binance Chain上?

微信知识产权保护成绩单:2018年处理商标权侵权个人帐号近6万个

今日,微信发布了2018年知识产权保护成绩单。微信表示,为了更好保护知识产权和用户权益,微信法务建立起“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公众平台权益保护体系”以及“全电子化侵权投诉系统”,从事前、事中、事后多方面帮助权利人维权。

炉石传说4月18日新版本职业天梯胜排行 暗影崛起高胜率卡组

炉石传说在新版本暗影崛起来到4月18日的时候有比较大的改变,很多职业的排行有变化,特别是法师异军突起,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最新的职业胜率排行榜以及附带两个术士高胜率卡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