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6-21 14:49

我理解的用户体验

《我理解的用户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ui用户体验设计理念得获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推崇

交互设计过程是生产有用、易用和用户爱用的软件产品的过程,伴随用户体验设计在多媒体交互领域被广泛认可,它致力于了解目标用户动机、期望的思想成为交互设计的主流指导。faceui作为专注于移动智能的体验创新公司,在图形界面和操作流程上关注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联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  uSens创新用户体验

很久以来,人机交互模式基本在电脑键盘、鼠标、手机屏幕上实现,将灵活的双手囿于这方寸之间。随着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人工智能成为了革新人机交互的新起点,uSens凌感将解放人的双手,让人机交互在更广阔空间得到自然化实现,那么如何做到这些呢?10月16日,uSens凌感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在上海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上给出了答案。 随着近十年来半导体技术的不断突破,人机交互的概念逐渐从狭义走向广义,由一开始的HCI(

也谈域名的用户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大多讲的是在网站中的。这里我们来谈谈在域名中的用户体验。要做网站,选域名是个难题,找一个合适的、比较短、容易记的域名,越来越不容易。一个好记的域名,短的域名,能过让用户快速的进入网站,容易提高网站的回头率。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开发过程中理解用户体验的特性

对于用户 - 分析和挖掘用户潜意识的需求和习性, 给用户本质上的满足, 从而带来顺畅, 自在的感受。

用户体验低运维兼具 ofo新一代小黄车即将投放

春暖花开,正是骑共享单车出游的好时节,可是这么多单车一起出行,管理怎么办?维修怎么破?运维这个共享单车绕不开的难题,最近被ofo从源头上找到了办法。ofo与700Bike联手推出的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通过从设计到硬件的重重雕琢,实现易用性和耐用性的同步提升,在保障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达到低损耗低运维,使共享单车更适宜在城市当中运行和运维。提高共享单车运维能力 ofo从小黄车的设计起步一段时间以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沙包在线HRoot展开讲 HR职能转型产品经理?

仕邦·沙包在线“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主题展台前人头攒动11月10日,仕邦·沙包在线受邀参与了2016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广州站),展会期间,仕邦·沙包在线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提供的社保、商保产品,吸引了逾千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仕邦·沙包在线商务伙伴向客户讲解产品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仕邦·沙包在线本次参展主题为“专注社保,价值分享”,延续深圳2016HRoot?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