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20 08:38

走进创新工场暨云安全论坛成功举办

《走进创新工场暨云安全论坛成功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6日,“走进创新工场云安全论坛”在北京中国技术交易大厦创新工场成功举行...

奇虎360公司副总裁陆剑峰则用大量的数据说明了目前企业用户正面临的安全威胁,他表示,奇虎360每天收集的病毒样本已接近1000万,而这1000万的样本中的每一个都必须要在30秒之内给用户反馈,而在病毒分析的背后,则是奇虎360全国170多个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进行同步在线处理...

创新工场技术总监马杰则主要谈到了云计算安全的未来...

这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物联网的安全对安全行业来说是另一个挑战和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