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7 09:37

在线休闲游戏网站Lumosity获3250万美元融资

《在线休闲游戏网站Lumosity获3250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春季潮搭,Garmin腕表打造热爱生活的精致范儿

每逢换季,都是一次穿搭功力大考查。可搭配的单品并不少,却总觉得欠点儿火候?从不随波逐流的潮人往往从细节配饰开始大胆尝试,冲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寻找表达自我主张的型格单品。正如迪丽热巴选择Garmin手表,以专属配饰诠释特立独行的时尚哲学,秀出真我本色。我们天生爱表人们常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男人爱车,女人爱珠宝、口红、包包……看似天差地别,而他们却有一个共性:都爱手表。全世界都知道,拿破仑及其家

魅族黄章霸气回应网友质疑:魅族16s拆开没点胶赔2台

近日,魅族发布的最新旗舰魅族16s被网友质疑没有任何封胶措施。甚至有网友还在魅族社区直接喊话黄章,要求将其预定的魅族16s重新拆开补胶。黄章随后也在魅族社区霸气回应,称“魅族不会偷工减料,你拆开发现没点胶我赔两台给你!”

滴滴出行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至6000万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个性腕表C位之选,MAZZUCATO双面反转腕表

前言:魔舵MAZZUCATO,破界设计——双面反转腕表品牌,于 2017 年在意大利推出。其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一经面世便斩获了 2018 欧洲产品设计奖。魔舵MAZZUCATO,以“NEVER BOING”(绝不乏味)为设计理念,旨在用绝不乏味的设计,颠覆腕表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形态,用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彻底改变腕表市场。 4 月 10 日,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杭州润启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猫、寺库

京东:雄安地下物流系统已开始架构规划

4 月 25 日消息,由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主办、京东物流与南开大学承办的第一届雄安城市物流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会上,京东物流方面介绍,此前受雄安新区管委会委托进行的地下物流系统已经开始进行架构规划,对案例地区进行了两种城配网络的仿真,地下空间的环境也进入规划阶段。据了解,规划中的地下物流系统可利用地下管廊与楼宇自动连接,实现货物全流程自动化流转,自提柜按户设定方便客户取件。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

聚焦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兰欧酒店华丽登场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已于 4 月25- 27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规模更大,宣传更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兰欧酒店打造的“街区”亮点,更是跳脱了标准展位的束缚,成为2019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主题活动中的一道新景,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参观。共同展出的还有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ONE ZONE以及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它们的出现,让本具时尚潮流和智

95后深度卧底QQ,只为读懂这一届00后

作为一个社会人,你上次打开QQ是什么时候?可能是昨天——因为工作需要,你不得不传一个大文件。你上次用QQ聊天是什么时候?可能是上周?上个月?去年?你停顿了两秒,有点答不上来了。95 后本是QQ原住民,可能在小学机房里注册QQ,每周盼着唯一一节电脑课,大家比着“挂太阳”,充红钻装扮QQ秀,互相到对方的空间“踩踩”?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腾讯视频藏灭霸小彩蛋 打个响指一半电影都消失了

腾讯视频官微放出了一个首页小彩蛋,只要在腾讯视频电影频道打个响指,页面上的电影就会消失一半。

e签宝联合钉钉升级产品功能,共建企业服务生态闭环

钉钉微应用更新了,e签宝助力升级。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模式的“稳定”已然成为历史,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我们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e签宝携手钉钉,双方着力共建开放、共生、多赢的企业生态平台,经过多月的联手研发,打通支付宝、钉钉、e签宝账号体系并全新升级“e签宝钉钉微应用”功能服务,进一步打破市场上大部分电子签名产品的孤立形态,让企业和企业之间实现更多的互联互通,打造企业级服务生态体系。e签宝产品升级四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