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7 08:41

Mozilla拟于下周发布火狐5浏览器(图)

《Mozilla拟于下周发布火狐5浏览器(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餐厅排队难?试试美味不用等,预订排队轻松搞定

“民以食为天”,吃一直都是国民的头等大事。过去一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已达42716亿元,首次突破“四万亿”规模。(数据来源《中国餐饮报告2019》)从突破3万亿到4万亿仅用了3年时间,破万亿时间越来越短。随着餐饮业的高速发展,海量资本,创新技术纷纷涌入,催生了无数网红餐厅。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吃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随便走进一家商场,最火爆的永远是用餐区,动辄排队几小时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吃饭排队,对

可加公寓入驻上海春阳里,打造高品质人才公寓社区

近日,可加公寓携手华新国际,合作入驻上海春阳里社区,共同打造高品质人才公寓社区。此举不仅满足了附近白领租房需求,吸纳更多高新人才,一站式房屋托管也让拥有闲置资产的业主省事省力省心。 春阳里,“返老还童”的历史保护建筑 春阳里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在繁华的上海外滩,春阳里作为独具上海风貌的历史保护建筑显得格外亮眼。 2016 年,春阳里被正式列为上海市风貌保护街坊。同年虹口区正式启动春阳里风貌保护街?

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即将开卖 柔宇CEO:五一前可拿到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率先开卖,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的折叠屏手机。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5 月 5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一段小金刚(红米Note 7)上太空的视频,用于展示红米Note7 的电池续航和耐久性。

华为胡厚崑:已经签订 40 个 5G 商用合同

据证券时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截至 4 月 15 日,华为已经签订了 40 个 5G 商用合同。

睡眠木盒是什么?睡眠木盒有什么作用

睡眠木盒是近日开始出现的一个物品,通常在家庭环境中被使用,那么这个东西具体是什么,它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3个理由告诉你,为何爱玛新国标车更值得买

新国标实施之后,并不是所有超标车都能上临时牌照,因此无法上路的消费者当务之急是买一辆新国标电动车。有了新国标车,只要出行不违反交规,就不怕查了。那么,什么电动车品牌更值得买呢? 买爱玛,好上牌,不怕查 新国标时期,电动车符合标准才是王道。 4 月 15 日新国标执行后,各地都在进行新国标大检查,很多商家关起了门,逃避检查,但爱玛早已做好新国标的战略布局准备,积极调整车型,迎接新国标, 即使面对严格的上牌政策

“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乘客可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

近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同时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寻找遗失物品等。据悉,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9代酷睿加持,掠夺者刀锋500离完美再进一步

随着四月底Intel第九代酷睿移动级标压处理器的解禁,各大厂商近期都在对自己的游戏电竞系列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相信这让很多想要更换装备的小伙伴们挑花了眼,如果你想要一台拥有强悍配置的游戏本,相信各位“老司机”能给你推荐一大堆,因为高配置几乎算得上是游戏本的标配,但是如果你要在游戏本的筛选条件里加上一个“便携”,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款高配置与便携性兼得的专业电竞笔记本——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