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5 09:15

潘多拉IPO股价迅速提升 互联网公司上市被看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报道:在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招股的前一天,潘多拉已经调升其股价为每股16美元,使得该公司的市值升为26亿美元。

此价格远高于10至12美元之间的预定目标值,这个范围本身已经在其最初7至9美元的目标值上增加了43%。每股16美元,使潘多拉的市值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两亿三千四百九十万美元。该公司将在其首次公开发行中出售1470万股份,一个额外的220万股份也可能会出售。

潘多拉IPO的迅速提升可以部分归因于市场对互联网公司的乐观情绪。 LinkedIn的stellar上市为其他互联网公司设定更高估值铺平了道路。然而不像LinkedIn,潘多拉还没有盈利,光是在2010年就亏损180万美元,所以此次估价是很高的。

根据其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该互联网广播公司拥有90多万注册用户,并且“平均每秒就有一个新注册的用户”。(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