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5 08:32

Google推桌面语音搜索 支持用图片搜索

《Google推桌面语音搜索 支持用图片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图片搜索新方法

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教授努诺瓦斯康塞洛斯说,这种研究员们是通过修改一种普通的机器学习技术得到这种新方法的。 搜索引擎会自动根据图片中的对象来标记图片,比如“萝卜”、“伞”或者“游泳者”。

百度识图与谷歌相似图片搜索对比分析

今天听说谷歌推出了谷歌相似图片搜索,就是基于图片识别的图片搜索,试了一下感觉很强大,于是想到了以前百度也发布了百度识图搜索,于是做了一下对比分析。

乐乐语音登陆车展,创造人机交互新体验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以“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厂商参展,是全球汽车领域的顶级盛会。其中,乐乐语音伴随着全球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新车Rapide S登陆车展,这也是乐乐语音第一次在车展上公开亮相,凭借着创新、智能的人机交互功能,成为车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