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4 15:53

Google推出中文版《浏览器和网络世界20大须知》

《Google推出中文版《浏览器和网络世界20大须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Chrome团队所制作的《浏览器和网络世界20大须知》网络图书,被誉为网络界奥斯卡的第十五届威比奖的教育、最佳视觉设计和最佳做法类别夺冠热门人选;最近更推出15种语言版本,包括繁体中文,让读者能快速认识浏览器和网络的基本常识,以及多种实用信息,相当值得阅读...

《浏览器和网络世界20大须知》(20ThingsILearnedAboutBrowsersandtheWeb)是GoogleChrome团队于2010年底推出的网络图书,上周正式推出15种语言版本,包括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荷兰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巴西葡萄牙文、捷克文、波兰文、俄文、日文、印度尼西亚文,以及菲律宾文,台湾网友终于也能有福同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客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