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4 13:54

百度知道携手新浪微博 随时随地微博有问必答

《百度知道携手新浪微博 随时随地微博有问必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此,新浪微博用户可以通过微博向百度知道提问,在微博原创内容的任意位置加入“@百度知道”,微博内容将被直接发送到百度知道,自动寻找答案并通过评论迅速的返回问题答案,有问必答...

人们通过微博获取信息的主动性因而受到阻碍,对于此类问题和需求,百度知道与新浪微博携手寻求解决之道,通过开通基于微博平台上的“@百度知道”功能,让网友在编织微博时更加畅快自如...

百度知道还会与WPS、魔影工厂等客户端,各大中小论坛进行广泛的开放平台合作,届时,无论你是使用手机还是笔记本,无论是网络还是电话,在你日常生活中的每处每地,百度知道将能够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贴身问答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