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4 09:51

微软windows8新技术太多 windows开发者沮丧

《微软windows8新技术太多 windows开发者沮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公布了Windows8的一个早期技术预览,全新的外观、触控友好的界面和对Web友好的应用程序体系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对于Windows程序开发人员而言,他们大多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微软的平台,学习例如Win32、COM组件、.NET框架、Silverlight和WPF等,他们获得专长的时间长达数十年,而微软Windows8大量使用HTML5和JavaScript的现状会让他们需要花费时间重新适应最新的技术,这非常令人沮丧...

也许微软需要出面讨论这一问题,来平复开发人员们这种有理由的担心,以免让人失去对Windows平台的信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