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3 10:25

李开复称互联网泡沫也能遗留价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在微博表示,互联网泡沫也能遗留价值。

李开复首先反观了2000年的全球互联网泡沫情况,称当时的网络泡沫留下三大价值:1、光纤和基础设施,降低了数据传输的成本,2、XML标准,3、忽视商业模式的教训。

李开复预测,今天中国互联网的巨额投资,无论是否泡沫,可能留下的价值:1、建立社交网和应用平台,2、解决电子商务物流和库存问题,3、建设移动互联网的3G-4G基础设施、平台、应用。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概念股争相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胜景,牵引出业内对互联网泡沫重现的担忧。“第二波网络泡沫”“互联网泡沫2.0”“泡沫即将破解”等言论不断刺激人们的神经。同时,网络泡沫是否存在也争论不休,李开复则认为,无论是否泡沫,都可能留下价值。(郭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