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1 12:56

站长之家全国聚会广州站视频直播

《站长之家全国聚会广州站视频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站长之家、百度创业者俱乐部、新浪微博联合主办,宣传易科技协办的2011年“汇聚站长力量,共享创业新生机”的交流聚会于6月11日在广州江湾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超过800名站长参与...

会议邀请新浪公司副总裁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站长之家创始人阿飞、IDGVC创业投资副总裁高翔、大洋网总裁梁泉、广州时代财富总裁张静君、hao123创始人李兴平、动网董事长宋海波、雨林木风董事长赖霖枫、8684公交网夏天天、我乐网周娟等广东省内知名的互联网人士作为本次会议的邀请嘉宾,就站长朋友们关心的垂直网站运营方式、如何建立及管理团队、如何做好SEO、企业管理等互联网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下面为站长朋友们带来现场的直播视频(会议于13:40正式开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