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0 11:48

商业周刊:百年IBM或迎来新CEO(图)

《商业周刊:百年IBM或迎来新CEO(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郑州首个大型网红打卡地诞生 正弘城红人节来电市集火爆开市

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红人”的理解各不相同:网红、明星、热心人、倍受信任的人、爸爸、警察、英雄……这些都可以是红人,那么你想不想成为下一个万众瞩目的红人? 4 月 22 日- 4 月 28 日,郑州正弘城联合来电共享充电宝策划的首届红人节来电市集在正弘城举行,推出众多网红打卡地,圆你一个网红梦。 来电助航正弘城 为郑州人民带来“红”礼遇 据了解,正弘城红人节是商场上半年最重要的营销推广活动,而红人?

Bitcoin.com庆祝其成功创建第400万个钱包

日前,Bitcoin.com宣布其自 2017 年 8 月推出以来,已经创建了 400 万个钱包。

微信更新 朋友圈可设置最近一个月可见

今天,微信发布最新版本7.0.4,迎来新功能。更新完成后,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妈妈心梗的一幕! 4 岁女儿洗掉妈妈 3 万元化妆品

看着身边满地打滚的娃儿,每个潮流又时尚的美妈,都会心有余悸地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瓶瓶罐罐,生怕各种奢侈化妆品、最新流行大牌口红色号、精华粉底护肤品……被宝宝玩成了调色盘。但谨慎归谨慎,不幸的是,这种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深圳一个 4 岁的小棉袄,就突发奇想,把老母亲 3 万元的化妆品放进了洗衣机。据说妈妈看到这一幕,差点就心梗了……事情是这样的:幼儿园教导孩子帮妈妈做家务,于是, 4 岁的小女孩,看到妈妈那一?

dnf宿命之恒和不渝之咏在哪兑换?五一新版本兑换位置介绍

dnf4月23日五一改版之后不少玩家对旧版本中宿命之恒和不渝之咏两个材料的兑换位置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两个材料的兑换NPC位置。

SSL证书那么多,我该选择哪一种?

随着互联网攻击事件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HTTPS加密的重要性。当企业想要从HTTP升级为HTTPS时,选择一个靠谱的SSL证书就成为了重中之重。然而,市场上五花八门的SSL证书品牌,往往让企业无从选择。对于领域新人来说,最想了解的便是这些种类众多的SSL品牌证书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又该如何选择?其实,只要根据企业自身不同的规模和业务类型就可以做出最佳选择。在这里,天威诚信作为从事数字证书业务长达 19 年之久的?

荣耀旗舰现身鲁大师:麒麟980加持 或为荣耀20

​4 月 18 日消息,型号为YAL-AL00 的网络新机现身鲁大师数据中心,该机有可能是传闻中的荣耀20。

任天堂低价版 Switch 或将在今年 6 月推出

据彭博社的消息称,任天堂有可能于今年 6 月发布一版售价较为低廉的 Switch 游戏机。

天猫精灵发布三款新品 售价699元起

在今天天猫精灵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正式发布了天猫精灵CC、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三款新品,分别对应客厅、卧室和汽车三个场景。售价为 699 元、 699 元和 1499 元,将于 4 月 18 日首销。

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云计算(特别是边缘计算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产业的兴起和蓬勃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其中,云计算最为新时代中最重要的一项技术,其实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企业实力的象征。在这个上云时代和风口面前,企业为了更好的运用云计算技术,该如何面对云计算安全呢,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云计算安全?云计算面临的安全风险云计算是一种新的计算方式,它依托于互联网,以网络技术、分布式计算为基础,实现按需自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