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07 09:52

eBay收购Magento 以增强电子商务开发工具

《eBay收购Magento 以增强电子商务开发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今日,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大数据驱动的智慧门店运营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显,传统餐饮在“流量”当头的互联网时代愈加步履维艰,用户口味和喜好越来越难以琢磨、门店经营决策盲目、顾客无消费粘性……在消费体验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更成为餐企引流获客的核心,而借助大数据驱动智慧门店运营,无论是对外经营还是企业内部管理,为企业探寻出一条新出路。“猜你喜欢“大幅提升点餐效率在传统餐饮行业运营中,一个共性难题是,餐品太少无法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但选

抖音只做你的宝藏男友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一首只做你的宝藏男友的歌曲叫什么名字,这首歌的名字以及完整版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曲的详细介绍。

LOL新英雄Yuumi技能曝光 英雄联盟Yuumi技能一览

4月25日,在推特上有媒体爆料出LOL新英雄Yuumi,不过就除了图片就没任何的说明,在这天晚些的时候,一位网友曝光了疑似Yuumi的技能。

刷新手机摄影规则之后,华为要改写手机审美逻辑

文丨壹观察 宿艺“华为已经清晰地意识到什么是技术,什么是艺术,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与边界在哪里”。这是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站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舞台上讲到的一句话。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华为手机的确变了。P30系列发布之后,华为在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1993老场坊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这也是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首次举行的艺术与时尚Party。当晚的主角,不再是余承东,而是王潮歌、彭宥纶、木西等艺术、时?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致力规划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建于 2016 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现在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提起大数据,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但很多网民都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但说起来最近几年的变化与便利,很多人都能感觉到在出行交通、购物、生活缴费等方面有了很

搜狗输入法App上线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

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 2019 年初,搜狗输入法App中上线了一款新的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除输入法的流量入口外,搜狗借钱也在苹果及安卓商店上线了独立的App。页面信息显示,搜狗借钱是搜狗旗下的智能信贷产品,额度为1000- 50000 元,可分3- 12 期,日利率最低可达万分之三。

云视频会议领军者齐心好视通走进济南,释放远程视频协作魅力

5 月 9 日下午,以“赋能行业·生态共赢”为主题的齐心好视通 2019 春季全国巡展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 200 位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的到来。齐心好视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云会议新品的全方位展示、行业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介绍以及解读 2019 最新渠道合作政策。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首先对四款近期新发布的云会议新品进行了介绍。新品一:企业微信合作推出的好视通智能云会议终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