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04 14:21

Google Adsense广告标签名变更为“Adchoices”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报道,Google在今天上午对Adsesen进行了一项更新,将原来已发布的Adsense广告上的提示标签名“Google提供的广告”改为“Adchoices”,并将标签位置进行了调整。

据站长之家用户奥特曼打怪兽发帖称(查看原帖),Google Adsense在今天中午前对Adsense广告进行了调整,将原本右下角的“Google提供的广告”调整至右上角,并将提示标签修改为“Adchoices”。

站长论坛奥特曼打小怪兽提供的广告对比图(站长之家配图)

博客园博主鄂宏撰文称,除了label的变更,本次Adsense并没有提供其他更新,这一标签名的替换,仅仅是为了提醒用户浏览到的是“广告信息”,他认为这种提示意义不大,Google应该提供一种明确标记正文的功能,因为如今上网的人惆怅的是找不到正文,而不是要误点广告。鄂宏还表示,这项更新唯一可能影响的就是图片广告或富媒体的广告会出现一小段时间的不稳定。

据了解,目前并非所有广告都出现了这一更新,同时亦有站长表示Adsense无法正常登陆。(耳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