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04 09:53

产能有限 厂商称iPad3不搭载三星AMOLED屏幕

《产能有限 厂商称iPad3不搭载三星AMOLED屏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台湾零件供货商反驳这项消息,表示这类屏幕的产能仍太低,制造商不太可能满足苹果庞大的需求量...

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旗下面板事业体三星行动显示先前宣布,其5.5G的AMOLED面板产能,将较原定时间提前2个月投产...

不过有面板制造商指出,光是三星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仍尚未全面采用AMOLED屏幕;目前只有三星的GalaxySII智慧手机采AMOLED面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软件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