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02 15:05

马云谈支付宝所有权转移:董事会不可能不知情

《马云谈支付宝所有权转移:董事会不可能不知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