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01 14:14

开放平台知多少:盘点国内各大主流开放平台

《开放平台知多少:盘点国内各大主流开放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众多的开放平台之中,根据所服务的主体不同,也将开放平台分为两类,一类是中心化开放平台,以Facebook、百度等为代表的开放平台,平台所提供的API主要是针对自身的网站提供应用开发接口,与之对接的应用只为自身网站服务;还有一种是分布式开放平台,在国外以Google提出的开放标准为代表,在国内则以Manyou为代表,这类平台在提供一个标准API后,即可将平台上的多个应用推向所有支持该标准的网站...

360web应用开放平台,基于360海量用户资源以及强大的客户端平台,是360大开放平台战略的重要开放途径之一,它致力于与互联网同仁,以及广大第三方开发者,一道建立真正开放、稳定,良性的应用生态产业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Ventur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