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5-31 12:01

“好想你”枣业通过“可信网站”验证

《“好想你”枣业通过“可信网站”验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防范食品类网站假冒钓鱼风险,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国内首家枣业上市公司“好想你”枣业官方网站(www.haoxiangni.cn)已率先完成“可信网站”验证,正式跻身“可信网站俱乐部”...

以“好想你”枣业官网(haoxiangni.cn)为例,今后广大网民在登录“好想你”枣业官方网站进行产品咨询、购买等操作时,可随时查看首页最底端的“可信网站”验证标识,核对“好想你”枣业官网的工商信息、网站信息、域名信息,以辨识网站真伪...

不仅是中国数百万网站的“可信身份证”,也是亿万网民判别网站是否可信的权威验证标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