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30 16:28

好乐买获腾讯及德丰杰注资 腾讯投5000万美元

《好乐买获腾讯及德丰杰注资 腾讯投5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吸力”是个幌子,你钻了,你就输了

吸尘器吸力不够,和打游戏没装备一样,最后都要扑街,所以,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吸尘器的时候,首要的衡量标准就是吸力的大小,这看起来似乎是抓住了主要矛盾。但仔细想想,吸尘器的使用场景是你的家,除非你生活在垃圾回收站,需要超大吸力去帮你“拾破烂”, 正常来说,吸尘器是用来吸“尘”的,你这么执着于大吸力,其实是“强迫症”在作祟。 不得不说,吸力确实是判断吸尘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但却不是唯一指标。就像高中?

国产耳机品牌的坎坷蓝牙路——阿思翠之蓝牙耳机血泪史

都说 2019 是TWS耳机元年。确实,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TWS蓝牙耳机产品,整个市场百花齐放,这让消费者一时间都有选择困难症了。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这波产品热潮是苹果公司带来的。苹果推出iphone7 时革命性地取消了手机的3.5mm音频孔,相应地推出了第一款真正完全没有线连接的,通过蓝牙技术实现左右耳机互连的立体声耳机Airpods,引爆了TWS蓝牙耳机市场。各蓝牙方案商的及时跟进使得耳机厂家

最右App以内容生态健康提速平台发展

最右App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社区类平台之一,在迎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停重新审视打造最右的初衷。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月,最右App完成了自成立之初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一次升级改造,涵盖了从内容审核、技术升级、运营改进等多个层面。最右内部人士透露,从 14 年诞生至今,经过 5 年的快速发展,最右已经成为用户愿意倾诉成长烦恼和分享收获喜悦的地方,让所有用户感觉到产品的温度,是最右App成长中的最大收获。此次优化核心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2019世界净水器十大品牌

中国约50%自来水源受到污染,上百种有机化合物和存在氟、砷、铁、锰等重金属离子超标。中国城市供水管网质量普遍低劣,不符国标的灰口铸铁管占50.80%,普通水泥管占13%,镀锌管等占6%,老旧管网漏水严重,经常爆管,常发生二次污染。所以如今家家都必须装一台净水器来保障饮水安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是每个购买净水器的家庭所面对的问题。小编转载自今年4月1日国际IDA和国际IWRA以及美国AWT在美国新奥尔良评选《2019年世界净水器十大品?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如何成功从社交媒体延伸为营销渠道

一款软件在市场当中销售是肯定,因为这款软件有着某方面的优势,才可以让这款软件有着比较好的产品销售量。数字云Facebook群控软件在市场当中得到的好评非常的多,这款软件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优势,为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多好的评价呢?第一、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时,可以进行产品动态的实时发布,要知道在产品宣传的时候,并不是说同一个产品的宣传信息,在发布以后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必须实时的发布产品的动态信息,对产?

苹果成亚马逊AWS大客户 每月向其支付3000万美元

据CNBC报道,虽然在一些业务尚,苹果和亚马逊是竞争关系,但同时,他们也保持着密切合作。比如,苹果为稳定提供iCloud等在线服务,每月要向亚马逊支付 3000 多万美元的云服务费用。

realme 快闪店活动新德里火爆开幕 ,realme 3 Pro火热销售

4 月 27 日,realme全球首场Pop-up(快闪店活动)空降印度新德里,人气爆棚,上千名realme粉丝到场热情参与,抢先体验realme 3 Pro。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粉丝的需求是realme在产品、功能、价格上的战略核心。来自印度各地的粉丝热情让我很非常感动,realme在未来将继续扩展线下渠道,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第一手‘可触感’(touch and feel)的产品购买体验。”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与热情粉丝现场互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新增演出经纪业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4 月 23 日,该公司大股东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比特币交易商因在普吉岛外海盖小屋,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从事比特币投资的美国商人爱德华·托斯基和泰籍妻子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建造了一栋“海上家园”(Seasteading),近期却被泰国政府指控侵犯国家主权,如遭定罪,最重可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科技与艺术浑然一体:华为P30系列创新手机设计美学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如果要买手机的话,相信很多人的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外观了。但是要想把一款手机做的那么漂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款出色的产品不仅要做到好用还要兼顾好看,貌似听起来不是很复杂,但其背后非常复杂的产品设计逻辑。如今,智能手机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要做到与众不同而且还要好用好看着实比较困难,故此导致很多产品要么用起来非常顺手,性能也非常出色,但就是外观颜值工业气息浓重,和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