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30 09:09

Infinilla:随便看看Dribbble

《Infinilla:随便看看Dribbbl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广州晟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头皮护理产业新格局

2019年4月28日,广州晟美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高层与京东在京会晤,双方达成2019年度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拿出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全域营销等层面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一二线城市精英消费族群及高端头皮洗护类产品线上市场。头皮黑科技:产品力敲开京东大门广州晟美是一家年轻的“小公司”,2018年创立于花城广州,致力于自主品牌洗护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线上线下布局“精准细分”人群市场。晟美此次拿出旗下两大洗护品牌与京东战略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变更 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4 月 17 日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取消原有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经营范围为“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并且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复联4删减情节有哪些?复联4电影删减情节介绍

5月6日复联4电影的剧透正式被解禁,媒体也可以自由谈论电影内的剧情,其中罗素兄弟导演就在接收采访时就谈到了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一段被删减的剧情。

火爆印度手机市场!香港VK为可占有率高达10%!

印度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近几年的发展也是相对快速。而手机市场也看中了这一块大蛋糕。好就好在:印度市场的本土品牌几乎销声匿迹,于是,中国的手机品牌厂商更可以发动猛烈攻势了!现在印度市场是这样:由于换机频率加快,印度将成为 2019 年全球唯一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市场!光VK为可手机在印度的占有率就已达10%左右。其它的品牌也一直想分这块蛋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图01:印度手机市场也渐渐地往高端品牌走了!在价格方?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手机壳曝光了ZenFone 6的某些独特设计元素

​每当有新机发布的时候,配件制造商总是第一个知晓其最终设计的,即将到来的华硕 ZenFone 6 也不例外。尽管此前已经有诸多爆料,但它们多少有些打偏了方向。官方透露,ZenFone 6 将于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不过在此之前,SlashLeaks 已经从手机壳制造商那里挖到了该机的渲染图。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小牛科技借助大数据提高应用无缝集成

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孟宪君,小牛科技重视构建合作共赢的商业生态,与多家大中型软件商深入合作,公司在,为各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全面保障合作产品成功使用。 企业可以在通过现有情况分析、行为分析、企业规划等方面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挖掘数据中潜在的价值,在很多企业中,因为管理信息系统设计时未考虑到对一些过程

广东省启动高校防范非法集资设计大赛,主题包括防范虚拟货币等

4 月 26 日,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部署工作会在广州举行,大赛目的是提高青年学子对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规校园贷、虚拟货币等各类非法或违规金融活动的识别、防范和抵制能力。

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与区块链平台合作,将推粉丝代币FTO

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正与区块链平台Socios.com合作,推出粉丝代币Fan Token(FT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