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28 09:48

谷歌回应PayPal起诉:员工有权选择更好的工作

《谷歌回应PayPal起诉:员工有权选择更好的工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店做生意,为什么移动支付收款必选收钱吧扫码王?

收钱吧扫码王II,更猛更持久,适用于快餐、超市、便利店、水果店、景区等高人流量商家今年 6 月 15 日发布、主打“ 1 秒极速收款不排队、电量持久稳收 800 笔”的收钱吧扫码王II,以其流畅体验、货真价实的终端表现赢得不少店老板的信赖与喜爱,形成了“移动支付收款就用扫码王”的购机热潮。据统计,扫码王II发售 3 个月的总销量已逼近去年收钱吧扫码王一代全年的销量。据了解,收钱吧扫码王II由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领军者“收钱吧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拉卡拉手环领先移动支付演绎支付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创新发展改变生活的理念持续发酵,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技术革新与生活变革总是相辅相成。拉卡拉手环全场景支付应用将极大的便利未来的生活,这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继征信体系的创新变革之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力作。拉卡拉手环主要是以运动、睡眠、健康为基础的手环,辅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创新点,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新升级、新应用。

「TakeMe Pay」推动全球移动支付加速!

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年3月5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 年3 月5 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关,使全球多种移动支付品牌仅需通过一个?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发布: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昨日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 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京东金融正成为全球金融科技TOP 3的公司

文/蔡鹏程 1 月 11 日,刘强东发出的内部邮件中称,京东金融在 2017 年实现了单季盈利。 2013 年 10 月 16 日,京东CEO刘强东,把京东金融业务交给时任京东首席财务官的陈生强。 2017 年 8 月,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从大集团正式拆分,陈生强也转型为京东金融CEO。 4 年时间,京东金融发展可谓神速。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 京东曾从 2007 年 10 月开始启用支付宝,但在 2011 年 5 月,刘强东则宣布因为手续费问题,取消了京?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