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25 13:51

YC创始人格拉汉姆:最聪明的创业家不一定比较好

《YC创始人格拉汉姆:最聪明的创业家不一定最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英企业家创业论坛”极飞无人机大获赞誉

1 月 20 日,由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的首届“中英企业家创业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 Justin Gong 应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特别邀请参加此次论坛,并做为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至美无界,初心不忘” 《创业家-至美季》重塑创业精神

近期,创业黑马联合OPPO打造了一档名为《创业家-至美季》的周播演说节目,这档节目的基本形态为创业者自述,讲述他们用创新的技术、服务和模式,为社会制造更美生活的创业初心。你可以把他理解为国内创业版的TED。这一季节目演讲者的名单,包括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拉勾网联合创始人鲍艾乐、洛可可/洛客创始人贾伟、悦跑圈创始人梁峰、小红唇创始人姜志熹、火辣健身创始人徐威特等年轻一代明星创业家。把舞台交给创业者众周所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