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20 13:40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患病引关注 网友纷纷送祝福

 

薛蛮子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报道:一条“我得了直肠癌”的微博引发网友的关注,这是华尔街知名华人投资家、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先生发布的一条消息,网友闻讯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薛蛮子能够支持下,战胜病魔。

消息传出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有位网友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正是生命的无常,让我们更加珍惜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您的善行,让许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一定愿意为您祈福,祝:早日康复。希望佛祖的大爱将庇佑您度过难关,此关过后,人生又是一段新的里程。”

薛蛮子不仅仅是一名投资天使人,还是一名”打拐人“。2月2日,薛蛮子在新浪微博中发表了“关于彻底消灭全国大规模拐卖儿童强制乞讨犯罪集团的倡议书”,“拿起手机,随手拍下街头乞讨儿童照片,尽微博之力让孩子回家!”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微博打拐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薛蛮子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到PCPOP天使投资人、影像国际董事局主席,数十年成功的企业运营经验和投资经历,让他成为业内公认的老前辈。

业内人士祝福薛蛮子:

侯小强: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你这么乐观,有问题才会怪!加油!

蔡文胜:祝福!你这样好的心态会一切平安的。

刘强东:祝福蛮师兄挺过这一关!你是个很不错的好人!

李开复:蛮子兄,多保重!中国的创业者和被拐儿童都需要你!祝你早日康复。

李国庆:精神第一,这是治愈率最高的癌症,中早期及早手术。

李想:薛总,电话一直打不通,在茅侃侃和刘路的帮助下找到几个相关的专家,一边是相关癌症的专家,一边是国内最顶尖的消化科专家。大家都很关心,您就放心好了。

陈寿福:上苍保佑老顽童,要好好陪我们玩下去啊。

茅侃侃:好人有好报的,放心,拿到基础化验结果后我来安排301、肿瘤医院和协和等专家的会诊,当然,心态比任何专家药物都有效。

蔡文胜:今天转发三条微博心多感触。

第一条关于《小贩夏俊峰》,因为自己也排过地摊深有体会,政府的城管体制真该反省了。

第二条关于站长常常莫名被关网站,说明在中国创业真不容易,如何和管理部门沟通是创业者必备的条件。

第三条,惊闻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身体患病,更明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是浮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